疏朗

盾冬超蝙银土 ❤其余杂食
低产咸鱼向您致敬


翻相册看到之前的截图,突然心潮澎湃写了一点「?」
特别短,「伪」超蝙
Bug很多,凑合看「?」

晚上好女士们先生们,我是保罗史密斯。

今晚我不再是星球日报的记者,而只是一名大都会的普通市民。您可能会觉得奇怪,但允许我请您先放下手中的炸鸡或者是碟片——虽然这样很不礼貌——因为我想告诉你们的是

我们的超人,已经消失。

事实上,在四个小时之前,大都会受到来自外星球生物的袭击。他们肆意破坏且能力巨大,我们仅从数名摄影师传来的不完整视频看出正义联盟处处受制。然而更难以相信的是,当正联三巨头与外星生物对质时,一阵强光闪过后只剩下神奇女侠和手握超人披风碎角的蝙蝠侠怔怔站在原地。

我们的超人,已经消失。

光明之子黯然消逝,而他的子民深受苦难。

大都会中央的巨型“S”标志已经瘫倒,正如它所代表的人那样。我有幸没有直面这场恐惧,但也不幸那些无辜受害的群众。
正义联盟随后悄无声息,仿佛沉浸在一片悲怮之中。

超人的身份对于正义联盟来说不仅是一个战斗输出,更是一个令人值得尊敬的存在。哪怕是不留情面的'哥谭义警'蝙蝠侠也同样如此。

蝙蝠侠的身份成谜,照现有小道消息来看他仿佛与钻石王老五布鲁斯韦恩有些不可告人的关系——是的,就是你猜想那样。具体分析请看下一期的娱乐版面。

我曾在被毁坏'S'标志前见到过他,远远一眼。黑色制服裹身,身材高大看不清神情。作为正联中唯一没有超能力存在的人物,人们津津乐道他在哥谭和正联的传奇。他是年轻的,是正义的,也许是满腔热血的少年,或者是心藏深渊的怪人。男孩们以他为榜样,但又惧怕他。警察们依靠他的能力,但又算计他。

可那也许被称为桀骜不驯的蝙蝠侠却微弓着腰,怀里的红色鲜艳而灼目。他也许在呢喃?神色凄然的做出承诺?

表面上冷言冷面的蝙蝠侠心底放着那个和他搭档多年的老伙计。

当然,在失去超人后的正义联盟处境也十分艰危,实力重创斗力缺乏,已经无法再承受下一次的攻击。在那时,大都会乃至整个星球安全岌岌可危。

我是保罗史密斯,今天晚上注定所有人无法成眠。

评论(2)

热度(31)